close

1394883381881  

趁著kapun睡午覺,在電腦前用耳機聽著這首歌,第一遍眼眶泛紅、第二遍淚水鼻涕無法停止,第三遍收起淚水擤完鼻涕默想並反省著自身對於傳統文化和語言的薄弱、不會唱vuvu唱過的傳統歌謠,這是多麼的無奈和愧對,我們再不努力去重視去積極地把失去的把錯過的加緊心力學習紀錄,我們拿什麼傳給我們的孩子?

 

2012年執行「回歸崇前,請記得我」部落計畫時,整整一年,我們學習一點一滴用自己的方式愛部落,雖然計畫有限,雖然還可以更多的札根,但我們起步了...

 

部落種子-昉琪說:在參與計畫同時,我也認真思考自己能用什麼方式愛部落?某個機會,在佳興部落聽著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的歌聲,眼淚在眼眶打轉,他們唱歌的時候就好像vuvu在告訴我們,一定要記住我們的歌,一定要繼續把我們的歌唱下去!

 

「喚我」草地音樂會就這樣發想並展開了。※親愛的朋友們,或許您來不及參與去年第一屆的「喚我」草地音樂會,今年,誠摯地邀請您們來聽聽我們用音樂來喚醒心靈深處的連結,喚你喚我喚初心。

 

第二屆「喚我」草地音樂會,4/4() 敬請期待。

 

pai,ki sa muljai.(就一起去做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pJlznfS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