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大年初一在佳興部落聽著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的歌聲,
眼淚在眼眶打轉,他們唱歌的時候就好像vuvu在告訴我們,
一定要記住我們的歌,一定要繼續把我們的歌唱下去.......

喚我音樂會就這樣展開了........

 

因為「回歸崇前,請記得我」讓我對愛部落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也因為活動的影響,讓火把燃燒到了小小種子的我。

 13  

當初的發想是和吉努艾坐在辦公室想像在自己部落辦音樂的場景,
幻想歸崇青年唱著自己的歌,圓一個大圈圈跳我們的傳統舞,
然後部落耆老帶著我們一起唱著.........

 

朋友的邀約去聽桑布伊的音樂會,聽完心理的悸動久久不能自己
心想,如果桑布伊可以來歸崇分享他的音樂不知有多好

12  

因緣際會下,真的邀請到他來了。

然後我跟吉努艾寫了一份計畫書,

分享給柯老師我們心中音樂會的想法,

樂兒苞第一時間的資金贊助,

大家腦力激盪下的刺激,

 

喚我音樂會 真的就給我們成行了!!!

毫無頭緒的行前籌備,
因為歸崇部落青年和協會的協助,
喚我 慢慢有東西出來了,


感謝主,喚我聽到了他們真誠的聲音在歸崇部落回響
或許Kinayiman青年在傳統歌謠上還沒有正式開始,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有心,喚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也可以用音樂把文化傳承下去。

14  

 

最後還是 
愛部落從自己、從歸崇開始,真好。
一群人能共事,重點不在人多不多,而是心近不近,我相信喚我音樂會一定會把大家的心都攏在一起的,我們一起加油,讓音樂無所不在,感動呼喚你我。

 

歸崇 kinayiman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